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第三次例常活动开跑咯~~

嗨,大家好!!! 已有一段时期没有写部落格咯。。。哈哈,最近比较忙嘛,(功课+考试+ Assignment + Lab report)呼~~~真期望我可以是火影忍者中的漩涡呜人。但最后我也还是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 ^ 现在有一点点的空闲时间,我就写一点点关于我们升学辅导组最近在做的一些活动吧~~~
Emmm…..下个星期三(1/9/2010)我们将迎来我们升学辅导组的第三个例常活动咯。。。呵呵,这次的例常活动的主持人将会是我本人喔~~~没办法,因为第一和第二次的例常真的太没有活力了。。我只好主动自己提名当主持人咯。(向阳组长看了不懂会不会 sibeh不爽。哈哈,但这是现实嘛,希望能理解 XD hoho,酱子讲了要是第三个例常还是热不起的话,我想我因该会被“五雷轰顶”吧。。。哈哈,但放心吧大家,我就算拼了这条老命也会把这次的例常做到最好的。。。希望我可以实现我的诺言啦^ ^ (压力好像开始变大了,怕怕~~~
目前的一切筹备工作和进展应该还算不错啦,每个组员也应该在努力吧???(应该是啦,我也不大确定,但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咯~~~大家加油!!!)这次的活动内容和游戏真的真的好玩到不得了,至于是什么活动和游戏我就不先在这里透露咯,先卖个关子嘛~~~(戏院也是酱做的嘛,人家才会好奇买票去看)哈哈,希望到时会有很多的“观众”到场 support support我们一下咯。。。
最后,希望各位在 UPM 的不管是Senior Junior都可以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观看我们为你们所准备的节目。因为我们升学辅导组的每一个成员真的都很努力的要办好这次的例常活动,希望大家看了也可以把这个讯息Share 出去。在此,希望下个星期三可以见到你们咯 ^ ^ Bye Bye~

博升BLOG使用指南

当别人说XXYY,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那就点击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请点击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请点击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请点击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请点击升学资讯”^^

博升BLOG布告栏

UPU成绩即将出炉,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来看看博大校园是怎么样的吧,博大介绍篇: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
(2) 给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之博大宿舍,你我的家(上):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306.html
(3)给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之博大宿舍,你我的家(下):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8101.html
(4)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5) 钱的问题?来看看贷奖学金篇吧:http://bo-sheng.blogspot.com/p/blog-page_806.html

升学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