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教育展又来咯~~^^你,知道了吗?

各位SPM/STPM/统考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注意注意!

好多好多教育展又来了哦!可是,教育展里有什么?
l  学规划工作坊:《探索我》、《发现你》、《筑梦,一步    一脚印》,还对未来毫无概念、毫无方向的你,报名了吗?
l  升学资讯展:总数逾80所国内外大专院,任你精挑细选。
l  学情报、董总学生事务局和自立合作社专员,提供一对一的国内外升学和奖贷学金咨询。
l  国立大学咨询服务站 – 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的学长姐与你分享第一线的咨询和经验!
l 《升学情报2013年特大号》免费派送,协助中学毕业生规划升学方向

几时哦?在哪里?想知道?那就看这里啦~ ^^
日期站次活动地点
9/12 (日)关丹Hotel Grand Continental
11/12(二)怡保Syuen Hotel
12/12(三)大山脚日新独中
13/12(四)槟城Traders Hotel
14/12(五)亚罗士打Holiday Villa Hotel
15/12(六)吉隆坡吉隆坡 Mid Valley展览会场
16/12(日)吉隆坡吉隆坡 Mid Valley展览会场
16/12(日)芙蓉Klana Resort Seremban
17/12(一)马六甲Hatten Hotel
18/12(二)居銮Prime City Hotel
19/12(三)新山The Puteri Pacific Hotel
22/12(六)八打灵再也南洋教育展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23/12(日)八打灵再也南洋教育展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进去这里了解哦~
2012年“ME世代 ,我有我梦想!”升学情报教育巡回展:
1. http://www.fsi.com.my/rs2012/
2. http://www.fsi.com.my/free-fsi-2013/
3. https://www.facebook.com/fsi.center
第15届南洋教育展:
1. http://www.nanyang.com/node/493965?tid=756
2. https://www.facebook.com/NanyangEducationFair2012
第36届升学教育展:
http://www.fsi.com.my/%E7%AC%AC36%E5%B1%86%E5%8D%87%E5%AD%A6%E6%95%99%E8%82%B2%E5%B1%95/

记得要索取《升学情报2013年特大号》哦!^^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助意•助义!!

助意~助义~
博升例常又来了~~~
这次的例常,大家好奇是什么吗?
好奇的话,那就别错过啦~
12月7日(星期五)下午12点开始,
图书馆大走廊将会有穿着博升青衣的人等着迎接你们哟^^
我们等着你们的到来!^^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Terry终于毕业了~~~

寒窗苦读多年,我们的烂瓜Terry终于成功带上他的四方帽了~!woohoo~


难得遇上Terry这一生人这么特别的日子,博升瓜瓜们又来“出动”咯~

准备给Terry的礼物,在被送出去前,
贪玩的大家也不忘先玩闹一番~拍照拍照❤
中瓜们准备的特别礼物—Angry Bird~
希望Terry会喜欢哦^^
贪玩的伊嘉,拼命把晓枫姐送的小花套在Terry身上XD
中瓜们和Terry来张合照~weeeee~
老瓜振宇也来咯!^^
晓枫姐和凌霜姐也来祝贺Terry了~^^
博升两朵花—美淇和彩莹拼命赶场,但是也不忘前来祝贺Terry^^
Terry的孩子们?opps,不是啦,是他这4年以来都在照顾的direct juniors们啦XD
其中一个还是我们的老老瓜—向阳哦!^^
毕业时,最开心的是能够和辛苦抚养我们长大的父母分享这份喜悦!^^
也顺便恭喜Terry爸爸和妈妈哟XD
大家也不忘和Terry来张大合照~^^
哇~博升的壮男们丢Terry丢到那么高,刚开始看到时,我都怕怕~
不过,在毕业典礼丢学长姐,这已经成了博升的传统哟,其实被人丢是很好玩的,看Terry的表情,根本就是被丢到很开心XD
开始期待毕业了,哇咔咔~
人逢喜事精神爽,你看Terry笑得几灿烂~XD
陪着Terry在博大一起努力奋斗四年的“战”友们^^
毕业时一定少不了丢毕业帽,来成为毕业时其中一件令人难忘的事~^^


哇,Terry大丰收哟~满手都是礼物~
没办法,人家Terry人缘好就是这样的啦XD

毕业典礼结束后,Terry就赶着回家去了~
但是,大家都饿了嘛,所以就一起去吃晚餐去了^^
哇~再次看回去,饿了饿了~
谁人想一起吃好料的话,下次来join我们啦^^

就这样,又一个博升学长毕业了…
不过,Terry你赢完了咯,因为今年博升竟然只有你一个人毕业,够特别了的,哈哈!
谢谢你这些年对我们的好^^
每当大家需要交通时,你一定毫无顾虑就出现帮忙了~
从教育展培训、校线,抑或是联谊都好!就好像是大家的救星那样XD
当我们需要学长姐的经验分享时,你也出现了~^^
Terry所分享的“4人敢死队”故事,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或许…若干年后,你回来探望博升,这个故事,还可以被你自己亲耳听见博升的瓜来告诉回你?XD
我想…大家会想念你的^^
Terry,继续加油哦!愿你前程似锦^^
以后记得多多回来找我们这些瓜啊~赚了大钱的话,回来请吃XD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博升庆中秋记

博升爱玩的大家乘机在中秋节时再来一起出去玩了~XP
哇~拍了好多的照片哦~ 

庆中秋的first round是去吃火锅哦!
为什么中秋节不是去提灯笼而是去吃火锅呢?
哎呀,吃饱饱了才有力气去提灯笼嘛~=P

先来看看博升的女强人们有谁~
晓枫~Grace~玄昵~雨凌
别以为她们只是漂亮女生哦,办起事来,实力绝对不容大家质疑!^^

接下来,我们还有最可爱2人档哦!
嘉敏~阿宗
你看他们,就连拍照都那么kawaii♥

哇,这…这个就恐怖了~
左右两边是博升最坏男人2人组@.@
向阳~永凯
中间那两个?玩具2号和玩具3号-.-|||
婉婉~景盛
(由于当天玩具1号缺席,所以坏男人们在没有
玩具1号可以玩的情况下…玩具2号和3号可惨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博升默默付出的好男人们登场~
噔~噔~噔~噔~
壹峰~振宇~阿豪
他们都是博升里对大家很体贴的秘书和内务哦!都是博升好男人来的呢!^^


在享用美味的火锅之余,还有发生什么事呢?^^
当晚一直吃个不停的阿宗~

正在享用美食的大家^^

长得那么像~难道他们是失散已久的兄弟?!?

有故事的冰淇淋~XP
吃饱后,大家来张合照~^^

吃饱饱了,该做什么呢?
啊哈,中秋节嘛,肯定不能少了提灯笼~所以我们提灯笼去了~
吃饱后,大家来个second round,往博大最适合提灯笼的地点—Bukit Ekspo出发去~
之后加入我们的博升情侣档之一
♥振辉和美淇♥
适逢中秋节前几天是老瓜壹峰和中瓜嘉敏生日,
所以我们也乘此机会特地为他们俩庆祝生日哟!^^

为寿星公和寿星婆唱多种语言的生日歌♫♪♬

寿星公和寿星婆切砖头蛋糕?!?

壹峰在拜月饼?XP

blur blur的嘉敏不用害怕迷路哦,
我们随时拿着灯笼为你照亮XP

yay,大家一起提灯笼去~
充满博升人之爱意的抱枕和枕头~♥

嘉敏,博升爱你哦!
壹峰,博升♥你!

回去宿舍前,大家不忘来张美美的大合照^^

庆中秋后感言:
自从上任成了博升组委后,每当为了博升这条路而往前走着时…
多多少少都会因为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怎么样而有些许害怕…
担心前方的路将会是黑暗的?还是崎岖的?
或许…没有路可继续走了?

和中瓜、老瓜、烂瓜这些亲爱的瓜瓜们一起提着灯笼走时,
虽然前面的路是黑暗的,但一人一个灯笼,加起来的那微弱烛光……
足以证明,当我们同在一起时,我们的“力量”可不小哦!
它足以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

虽然不能回家庆中秋,但难得的是,刚巧今年中秋落在星期日,
博升的瓜瓜们还能抽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悠闲地度过美好的中秋夜晚,
这…不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吗?
博升之家,真的是一个让我很有归属感的第二个家!^^

博升组委们,让我们继续加油哦!
博升瓜瓜们,爱你们哟♥^^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例常2来了~追踪时积到了,jom一起去~^^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全升网站www.quansheng.org看过或参考过科系积分吧?
好奇它的由来和如何收集吗?
那就欢迎大家来我们博升所举办的第二次例常《追踪时积》!

test 1 来了,大家加油哦!
考试累了,欢迎大家来博升的例常轻松轻松哦~
升学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博升BLOG使用指南

当别人说XXYY,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那就点击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请点击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请点击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请点击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请点击升学资讯”^^

博升BLOG布告栏

UPU成绩即将出炉,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来看看博大校园是怎么样的吧,博大介绍篇: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
(2) 给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之博大宿舍,你我的家(上):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306.html
(3)给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之博大宿舍,你我的家(下):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8101.html
(4)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http://bo-sheng.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5) 钱的问题?来看看贷奖学金篇吧:http://bo-sheng.blogspot.com/p/blog-page_806.html

升学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