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教師學士課程招學員‧SPM生獨中生可申請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5日訊)教總宣佈,教育部將從2月17日開始至3月8日招收2015年6月開課的教師學士課程(Program Ijazah Sarjana Muda Perguruan,PISMP Dengan Kepujian Ambilan Jun 2015)學員。
教總今日在其官方臉書貼文表示,獨中生教師學士課程華文組(PISMP-UEC)也會在同一個時間招收。
“有意成為華小教師的SPM學生和獨中生(年齡不超過20歲),可以在2月17日到教育部網站提出申請。”
教總說,教師學士課程(PISMP)分為兩個階段,即一年(2個學期)的基礎課程(PPISMP),而成功完成基礎課程的學員將繼續為期四年(8個學期)的學士階段課程(PISMP)。
“申請條件包括申請者必須是馬來西亞公民、年齡不超過20歲(即1995年6月30日後出世)、身體健康及活躍於課外活動、SPM考試需考獲5科特優(cemerlang,即A-/ A或A+)、國文和歷史優等(kepujian)、英文及格及必須符合各個課程的附加條件(可在教育部的申請網站中獲取進一步的詳情)。”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