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第23届 博升组委卸任感言

魏怡君

卸任两天过去了 感觉还是那么不真实 
但心中的感动 不舍 却实实在在存在
以为四粒会渐渐变成越来越少 
但是我们这四粒 却一起走到现在 
感恩这一年有你们三个陪着我 
一起努力一起熬夜一起奋斗 
感恩这一年有你们三个体谅我 
就算我要求再高 只要是想做的 
你们都会全力与我配合 
感恩这一年有你们三个包容我 
曾经茫然失措 你们却在我身边支持我 
与其说 一个组织 组长很重要 
我觉得 组员更重要 
因为没有你们 就没有现在的我 
谢谢你们 水晶 雪燕 心伟 
我的伙伴们 我的 家人们



彭淑晶

在我大学生涯中,第一年是不断上任的日子,而第二年则是不断卸任的日子,博升外务是我那年最后一个接任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卸任...
终于放在我心中另一颗大石头,可不知我为了这个传承忧愁了好几天...如今看到小瓜们都愿意并且乐意接下组委,我心中确实很感动...
在任那一年,因为人少,我们身兼多
职,有时会累,但是快乐与感动大过累,只因博升爱让我继续前进...
突然很不舍得卸下这一职,我好怀念继续当大专代表的日子,也很怀念继续办例常办活动的日子...实在有很多回忆让我不舍...
虽我们卸任组委,同时间也上任咨询,之前我们背后总有个稳稳靠山,这次换我们来当小瓜们的靠山了!
#博升爱很大  #卸任愉快 #外务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