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升简介


不少人都知道“博升”的存在,可是...到底“博升”是什么来的?
在这里,就让我们简单介绍“博升”给大家知道吧! 😀

博升的由来
博特拉大学华文学会升学辅导组(简称:博升)成立于1992/1993年。
其实在1992/1993年之前,博大资料收集活动就已在当时的农大校园内进行着。直到1992/1993年才成立了农大华协(华裔生协会)升学辅导组。

而在1997/1998学年,随着农大改名为博特拉大学,农升也正式改名为博升。博升一直以来都是当时华协(如今的博华)旗下小组之一。同时,在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全升)成立初期,博升也是第二间加入的大专成员。因此,博升一直以来都与博华与全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升学辅导尽一份力。

直至2018年5月26日,博华正式解散。博升因此成为独立团体,命名为博特拉大学升学辅导组(博升)。


博升,是做什么的?会有什么活动?
博升目前有四个小组,分别是资料小组、积分小组、信箱小组及活动小组。

博升的常年活动就包括了积分资料收集、科系资料收集、奖贷学金资料收集、校园资料收集、热线服务、校园路线、迎新活动、例常活动、中秋庆祝、新春团圆饭、升学营、培训营、传承旅行、集训等。

此外,秉持着“自助助人,助人自助”的精神,博升也配合全升,派出代表参与全辅营、全思营、全国巡回教育展、电台访问等。这让博升成员们有机会认识及与其它大专的升学辅导组的朋友合作,一起在升学辅导的路上互相学习与扶持。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