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爱热线,热线爱我

刚刚突然心血来潮到我们的博特拉大学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看一看,
才发现(天啊~~!!!)我竟然忘了把我们第四次的活动内容和感想写下来。。。哈哈
虽然是晚了一点,但希望期待我们的粉丝们能谅解,
你们所期待的最新“作品”今天出来咯~~~
(发觉有点太夸张了,对不起,本人今天心情有点古怪,所以写的东西应该会有点“特别”哈哈~~ =.= )

我们的第四次例常主题为“我爱热线,热线爱我”。
这次例常主要的目的便是要让各位学弟学妹亲有机会深体验一下在作热线时的感觉,
好让他们对热线有一种概念。

每次的例常开始肯定少不了破冰游戏咯,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这次地破冰游戏便是“抢椅子”。。、
看到他们为了挣座一张椅子时抢得头破血流的表情,
真是让我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在破冰游戏结束前抢不到椅子的彦冰姐姐,被迫上台大爆秘密。可怜的彦冰~~~~~


之后便又我们的“雨神”文斌哥哥主讲在作热线时所需要准备的各事项。
看学弟学妹非常细心的聆听,不仅让我怀疑学弟学妹是否真的在专心聆听,还是被我们斌哥所吸引了~~ XD 

讲座完毕后,便是模拟热线的时候了。
我们将学弟学妹分成三个小组,每小组由二至三位学长/姐带领。
然后由我们发问问题让他们回答,更在途中加以改善他们在回答问题时的错误用词。。
很开心的事情是看到每位学弟妹们都勇于的发问问题,才能让我们将完整的信息带给大家。 在例常尾声我们的学长和学姐还亲自出马“表演”两招给学弟妹们看,好让他们对热线有更深的概念。

最后当然要感谢当天所有出席的学长姐弟妹们,还有劳苦功高的伙伴们,特别是主持人美琪和主讲人文斌,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的付出和贡献。。。
 
在此博特拉大学升学辅导组的每一位成员祝福大家假期愉快~~ HAPPY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