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心态~

例常五也过了一个星期多,我就是迟迟教不出“功课”。没有为什么,就是不知道要写一些什么,因为每次都写例常后的感想真的写到有一点无趣了。。。但刚刚回想起例常五有为叫ABC学弟的一句话(他不是所谓的“八宝冰”,这是他名的Short form ^^谢谢你咯~ABC),令我灵感大发,这句话就是:“我本人觉得这次的营很好玩,但听到有些营员说闷,不好玩,我想这是他们的心态问题吧,其实简单来讲就是决定一样东西的好坏完全取决在那个人的身上。”
ABC学弟其实是在分享他去了全辅营后的感想。。。他的分享后得到我们每位的热烈掌声。。。可能你们会怀疑和提问为什么,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们全都非常非常非常赞同他的看法。我想分享这篇文章给每一个人,原因也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以正面的心态面对自己的人生。
升学的路上也是如此,没有一个人是注定一辈子失败的,也没有人是一身出来就是肯定会成功的,成功和失败的差别就是在于那一个人的心态上。遇到挫折时我们应当换个角度看看,而不是一直往坏的那方面想。这句话也许听来容易,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因此我们应当有坚强的信念,认清“我是谁”,和那种遇到挫折时永不放弃的精神,这样下次遇到困难时也许就不会太难选择了吧~
我们都是人,不是神,所以一定不可能做起每一件事都得到完美的地结果的,我也正在学习如何纠正我的心态,所以各位学长姐弟妹们,让我们一起加油,积极面对我们的人生挑战吧!!!博升的每一位,加油吧~!!!我一直都很相信这句谚语“柳暗花明又一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