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巴生校线2011

距离我最后一次参与校线活动,不知不觉已经九个月了。

还记得上一次的时候,也是来这间巴生中华中学。
那一次参与的人还有来自其他大学的大专生,主要是分享我们各自大专的校园生活点滴,以及入学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今年我们又再次回来巴生中华中学,举办校线活动。
而这次我们连小瓜中瓜在内总共是十四位成员分别乘坐三辆车,在早上七点多就浩浩荡荡的从沙登出发到巴生中华中学。历经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总算在八点二十分到达巴生中华中学。

志宏(其中一位开车的烂瓜)因为懂得怎么去巴生中华中学,所以就自己开车载着几位中瓜先走,也因此比我们早二十分钟先到达目的地。
但是万恶的他们竟然没告诉我们校门还没开,然后就一群人跑去吃早餐。
我们跟另外一辆车在到达后,就向学校管理员要求开门让我们进去校园,把东西设定好然后布置场地(而可怜的我们只是吃了面包当早餐而已)。

不久后就看到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到来,把礼堂上的椅子慢慢地填满。
看着这些学生们,不禁又回想起当年的我,也是在某次马华办的讲座会上,去了解上大学所需要知道的细节,甚至从那里认识了科系积分。

接下来看到小瓜们主持讲座都准备充分,学生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内心也感到蛮欣慰的。
至少他们这一届把博升延续下去没问题了,至于能否再找多一些战友来为他们分担,就要看他们各自的努力了。

讲座完毕后之后有个小组分享,却没想到我这烂瓜也不能幸免的被拖下水(也被拉进其中一个小组)。
没办法啦,唯有先喝口水然后就开始了我的口水战。
Phew,幸好我虽然疏于练习但曾经也算是功力深厚的,还不至于被人海战术掩埋。
终于当我历尽千辛万苦口干舌燥的从人海中爬出来,只差点没要了我的命。

小组分享过后的柜台服务基本上都是丢给小瓜们搞定,我就纯粹这里跑跑,那里看看,哈哈。

当一切结束时,已经快要下午两点了。
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想去找出名的巴生肉骨茶吃,怎知道这个时候的肉骨茶店基本上都是该不该关的都关了。
找了几间后最后没办法还是放弃了,就选择另外一间也蛮出名的炸鸡摇摇冰。
里面卖什么?不就是炸鸡跟摇摇冰咯!不过它的炸鸡外皮好像还蛮香脆的,价钱也算合理。

就这样,我们这次的校线活动圆满结束了。
还约定了下次再出来一起去玩,只不过不知何年何月就是了。

烂瓜 振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