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传承之旅

           嗨,我们的传承之旅在Pulau Ketam 拉开序幕了。两天一夜的传承充满着许许多多的回忆环绕着我们。我认为回忆就像个个生动且感性的活体照片。传承之旅正式开始:
第一天的大清早,我们就乘搭火车前往Pulau Ketam, 火车上的大家是兴奋开心且向往的,聆听着大家的谈笑风生,看着火车缓缓地航行,诉听着火车轨道的摩擦声,观望窗外的点点滴滴,觉得我们的悠闲之旅已经升起。经过了一个小时半的旅途,我们终于到达码头了。大家乘船去吧!!去往目的地。(小插曲:听说有只“大笨象”不小心失足从码头直接掉下船上了,结果屁股开花了,)又过了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Pulau Ketam。海风向我们迎面吹来,洗涤了舟车劳顿的疲惫心灵。岛上真的到处都是螃蟹雷。我们住进下榻的酒店后,就赶快的去市集医我们的五脏庙了。经朋友的介绍我们吃了当地著名的小吃啦啦煎,还真是好吃的说。我们小逛了一会市集,走走吃吃,之后我们就前往了当地的奎笼渔场。大家开心的乘船前往渔场。在船上,大家不间断的拍照的说。各式各样的pose都在船上上演着。嬉戏打闹成了我们的娱乐。船长还告诉我们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海豚小姐在海中飞舞的,结果还真的是海豚的尾巴都没看到咯>_<.......
玩乐过后,我们的传承终于开始了,大家都挤进了小小的房间进行演说了,结果大家都自动的分两派:senior派与junior派分别做到了两张床上,是蛮搞笑的咯。Junior似乎都很严肃的聆听着,结果senior还叫我们放轻松,边吃零食边进行着。傍晚,我们去吃了超级无敌便宜又好吃的海鲜盛宴。真的是好吃的说,意犹未尽。这还要托智慧小姐的福啊。大家都带着饱饱的肚子环绕Pulau Ketam,途中我们经过了当地的情人桥,经过的人可以在桥上放声大喊自己意中人。结果只有美淇喊出了,另外一位彩莹小姐,害羞不敢喊,或许已经在心中默默的呐喊了几十遍了,哈哈
大家写意地在街上散步着, 慵懒谈的步行着,街上充满着大家的欢笑。我们的景盛学长还当上了警报员的说,不停的说着:脚车来了,脚车来了........(附注:Pulau Ketam90%以上都是以脚车为主要的交通工具)。结果一不小心,景盛演了个阴沟里翻船,不小心跌倒了。好彩没什么大碍,吓到大家了。我们终于走到了岛的尾端,看着月光撒落在海面上,还真是美不胜收哦。或许这就是写意人生吧。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淳朴的岛上,或许也是一种偶然的享受。
晚上时分,我们继续着未完成的传承 仪式,学长们把自己所知都倾囊相授。结果竟然到了凌晨三点多了还没说完,只好隔天再继续了。
隔天八点半,我们继续着未完的话题,终于结束了,大家立马的饥肠辘辘的去找吃的了。虽然下着大雨,可是大家却不受影响的前往市集,吃东西去了。雨中的大家,还是依然的爱玩,踩着落在地上的雨水,互相溅湿彼此,为宁静的市集带来了些许生气,这应该就叫做童真的。哈哈
在这里要特别的感谢智慧小姐做我们的向导,带我们参观解说这里的一切,带我们去吃好吃的食物,带我们参观这里独特的庙宇,带领我们穿梭这了的小巷,陪伴我们度过了这两天一夜之旅。谢谢你,感恩。
这两天一夜的传承营是特别的是兴奋是美好的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其中,我们也想要特别感谢学长们抽空为了我们,也要感谢学长们为我们又创造了无数的回忆。回忆像是人生的演说家,演说着我们的美好的记忆。
也请学长们再耐心的指导我们。让博升继续的传承下去,“博”学无止,“升”升不息。
身为还是小瓜的我们,大家继续加油了。大家加油闯出一片天^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