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第24届 博升组委上任感言

黄淑美  


会员大会过了,也接到了博升成员们给予的责任--内务副组长。 。回想起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首先说声抱歉,由于忙着中文组谢师宴事项,昨天在SERUMPUN和FEP之间冲着,狼狈极了,哈哈~ 谢师宴过去了,终于有机会好好沉淀。 。昨天在会员大会上没有好好发表自己的感言,其实中瓜们每次说我们小瓜给予他们感动,中瓜何尝不是?在不那么好的条件下,每办一次活动,总是一个一个PM小瓜会不会出席,并尝试解决小瓜不能出席的问题,这真的让我看到博升里一直有在维护,维持博升的人,既然能出一点绵力,何乐而不为?从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后来接触了例常,全辅营,热线,校线,每一个活动都让我学习很多,印象深刻,也谢谢博升这个平台,让我在充满险恶的外面找到一群不为什么,纯粹为了让未来学弟妹受益的一群人。或许在一些人看来真的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差事,可是就是想延续这份感觉,家的感觉。 。其实在看了下面中瓜卸任的video,真的就落泪了(幸好当时不在场),哈哈,真的,23届,你们真的好棒,在那么艰巨的条件下接受了那一份挑战果然”四粒不可挡“! 。你们说谢谢我们愿意承担,当初你们是怎么想的,我们就怎么想,根本不需言谢。因为没有烂瓜,哪来老瓜,没有老瓜,哪来的中瓜,没有中瓜,哪里会有今天的小瓜叻? ?四个中瓜可以做到让10+个小瓜愿意留下来真的不简单。只希望24届组委们,我们一起加油! !明年这个时候卸任时还是一样的人,喊着一样的口号,把博升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希望来临的全思营可以看到很多小瓜(话说要好好珍惜小瓜的日子,假期回来就不是小瓜了TT)最后最后非常感谢有把票投给我的人,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加油加油加油! ! !


黄彩虹

同上,终于有个时间能够好好沉淀,细细咀嚼回味昨早经历的一切,并大力地告诉自己:这不是梦。
在这里,我只能用文字,化为一缕缕的感动,并衷心谢谢所有暖心的祝福、信任与包容。你们一路走来不容易,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可是这不足的空隙绝对是值得我去学习、成长与突破的。谢谢那些永不嫌弃的陪伴,并不害怕任何的挨骂指教,只怕无人肯指点引导。
「莫问前程凶吉,但求落幕无悔。」
前方是吉兆或凶兆不过问,愿帷幕谢下那一刻没有丝毫悔意。就如“生是博升人,死是博升鬼。”相信我们每一个都是被祝福的,因为我们爱很大。
博升24 —— 我们的旅程正要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博升爱很大有你有我有他‬ ‪#‎博升爱很大不分你我他‬ ‪#‎博升爱很大我们什么都不怕‬ ‪#‎烂瓜老瓜中瓜小瓜都是好瓜值得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