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思想交流营(全思营) 感想篇 (三)

写感言啊。。。写之前要酝酿一下情绪xD
想感谢所有的营员朋友们都和我一样出席这次的全思营,因为你们的出席我才能认识到你们和你们聊到那么开笑到这么疯;想感谢所有的营委们很用心地筹办这次的全思营,有了你们我们才可以在这四天三夜里过得很安心很开心;想感谢所有来探班的学长姐们,没有了你们我们不会怎么样,可是有了你们我们就会觉得不一样!

文书组:一入营就看到你们坐在柜台等候我们报到了J 谢谢你们的通讯录、资料手册和小小名卡,很有用我很喜欢J 还有还有永远不忘的留言版 ^^ 继全辅营过后又在看到这个温馨的小小留言信箱,发现真的很有用!

团康组:pekpek Shirley!一进到讲堂就看到你了哈哈!谢谢你们准备了那么多,从振奋人心的营舞,到演绎精湛的侦探游戏(绝大部分的人都为之一惊的一幕),都看得出你们的努力了J 灰雪公主和黑马王子,你们主持到很可爱!泳胜和娜娜子跳舞很厉害哦^^ 舒淇在全思有吓到我,嘻!

技术组:辛苦你们了,一直要帮我们这些想红的营员们拍照哈哈哈!其实很心疼一下你们,看着你们要时时在电脑前面守候,又表现文静的你们,很常打瞌睡又不可以打瞌睡的感觉我了解TT

节目组:这次的节目组有一个催场催到很尽责xD 我以前的天使,很开心可以在这里看到你,只不过我们没机会有合照了TT43夜的流程都很顺畅,谢谢你们^^ 美女与野兽主持人也是xD 哈哈

课程组:讲师都很有point很欣赏他们!说真的,你们怎么样找到这些讲师的?xP 虽然之前是有很多功课随着来,可是在营里你们还是会担心我们没做好充分准备而特地给了我们一些参考,好贴心^^

膳食组:印象中很多美女营委在这组 xD 谢谢你们不时的惊喜^^ 我们都每天吃得饱饱的,嘻嘻

特务组:每天要跑出去买100plus 和车票的组委们,谢谢啦J

“我有毅力,你有几粒?
我毅力了,你毅力了吗?
丽仪~Har?丽仪~Har?我们是 毅力组!一粒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的组员真的超级搞笑超级可爱超级幽默超级无敌!我们有时常不见人的马马,很萌的歌手kimberley, 很有潜质做时事评论员的延伸xD 很酷的背影,很厉害讲话的lily, 很好笑很鬼马的双人组合JJ!!! 哈哈笑死我XD 可以跟这班人同组,学到了很多J 下次要有机会我们一定要聚一聚!
惨了,我想你们了TT

 合作精神无敌!
 爱的毅力给你!
博升爱很大!

第二十三届博大组委之一 雪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