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教育展后感想(六)

博升高女孩嘉敏和长长的看板~XD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教育展。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很紧张,因为怕遇到对象群问一些我不会回答的问题,但是结束后却很开心,因为可以帮助到他们。当我看到组员们都很有心的想帮助对象群的时候,自己也慢慢的没有那么紧张了。同时也发现自己的资料掌握还有待加强。所以在回答对象群的问题时缺乏了信心。

参加教育展给了我一个机会拉近我们家的感情。在教育展时有说有笑、互相关怀,令到我们对彼此不会那么的陌生了。很庆幸有机会参与教育展。很庆幸参与了教育展,因为在当中学习了不少。不止要对对象群有耐心,也要有爱心。这样才会更愿意的去帮助他们。





小瓜泳胜,谢谢你在教育展的帮忙哟!^^
16-12-2012,这一天是我第一次做辅导员,而且还是升学的辅导员。
早上,我们跟几位中瓜及其他小瓜一起做宿舍巴士到serdang ktm再到我们的这次教育展的场地--mid valey。

一开始,当exhibition闸门打开的时候,一大群的访客,真的让我眼前一亮,那边至少有几千人吧?教育展早上10点开始到傍晚,我只是想说:师奶,酱早的你们?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做过一盏灯,就是电灯泡。参与了这次升学辅导组,我学会多一盏灯,就是做别人的指路明灯。看着对象群们得到想要的情报而感到欣喜。不过,当中也有处理不到的事情,列如:独中文凭所能用到的范围,师范,学前教育中心。
进入这个辅导组,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小家庭。谢谢小中大烂瓜们。




在这两天的教育展,身为一位代表全升为人群中提供柜台服务。不管你有多smart , 多厉害操作 data base , 但你一少了 communication skill , 我相信柜台一定冷场。Communication 是能让你把你所要表达的信息传送个体别人。少了 communication skill , 人群们不但得不到他们想要的资料,而浪费他们宝贵的时间和精神,最后带着失望的眼神的离开柜台。
Overall 来说,我们代表全升为人群中提供柜台服务的委员。Communication skill 一定要掌握得很好才能达到人群们的要求。
庚凯已经够高了,banner还比他更高?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博升BLOG使用指南

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想知道?“博升简介”

想了解博大设施、宿舍、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博大介绍”

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奖贷学金”

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活动分享”

怎样申请UPU?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升学资讯

博升 BLOG 布告栏

即将进入博大,但是还不了解博大?
没关系,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读读看以下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

(1)想更了解博大?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衣食住行’吧!

(2)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

(3)不懂怎么去博大?来来来,看看前往博大篇.

(4)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来看看贷奖学金篇!

祝大家升学愉快!博升爱很大!